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无锡汉堡店可乐机官网

可乐机,汉堡店可乐机,网咖可乐机,百事可乐机,速溶奶茶机,咖啡奶茶机,可乐果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37155916675
  • 手机:18838161880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淮安可乐机气瓶可乐机糖浆百事可乐机经销商
新闻中心
淮安可乐机气瓶可乐机糖浆百事可乐机经销商
发布时间:2021-05-07 09:1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淮安可乐机气瓶可乐机糖浆百事可乐机经销商---可乐是现调可乐,它又称碳酸饮料机,可口可乐机不仅仅只能生产出可口可乐,也能生产其他碳酸饮料产品,传统可乐饮料的配方原料主要是水和食品添加剂,基本不含营养成分,号称能量饮料。可口可乐机价格便宜,加二氧化碳气体,属于微甜营养型保健饮料。(多味源 可乐糖浆厂家 18838161880 张经理)
合作客户:有富士康、华为、正威集团、非烤勿扰、汉丽轩、海丽轩韩式烤肉自助餐厅、金汉斯、金汉森南美烤肉,优乐自助火锅等。
可乐现调机广泛适用于汉堡、炸鸡(肯德基、德克士、汉堡王、华莱士、等快餐连锁)、自助、茶餐厅、饮品店、咖啡店、蛋糕房、面包房、西餐店、中餐店。凡在本公司购买的产品享受全国联保和一年质保。我们以实惠的价格+优质的售前服务,期待与你的合作.合作的区域面向全国。

多味源食品有限公司

电话18838161880 +VX

汉堡店碳酸饮料机可乐糖浆气瓶配送

可乐机现调饮料的优点:

1、可乐机占据空间少:只需要0.6平方米的位置,一包糖浆(20分升)糖浆可生产18箱(10安士)之饮料,若配合六阀冰板机使用, 相当于108箱瓶装饮料。

2、可乐机提供多种口味的饮料:一台饮料机若配合六阀,可以提供至少五种不同口味的饮料。

3、可乐机即时饮用,口感好,操作便利:只需4秒即可注满一杯12安士的汽水。

4、可乐机无需冷藏:饮料机在正常的状下所调配汽水温度为5度以下。

 

 


淮安可乐机气瓶可乐机糖浆百事可乐机经销商
网址:http://dwy143.keqiw.cn/news/itemid-69612.shtml